小心哥斯拉晚上来找你喝茶

【楼诚】小段子

1.
大哥!你跟阿诚哥干什么呢!
小明一晚上没睡好觉,顶着一对黑眼圈锤对面的门。
明镜看见了,赶紧跑过来把小明拖走。
“小孩子不要乱问!”
房间里明楼继续专心致志的抢着明秘书的唾液,手还抽空挠挠对方的腰窝,“明台最近又欠拾掇了。”
“是啊”,明秘书长深以为然,“先扣了他这个月的零花钱吧。”
事后小明委屈的表示爱钱的阿诚哥真的惹不起。

2.
李熏然非要拉着明诚去薄靳言和简瑶的婚礼。
“走吧,他们都有人陪,我一个人多尴尬。”
“不去,我哪有那么闲,我还要照顾我家先生呢。”
“你的那份礼金我出。”
明诚严肃的表情有点松动,“走!”

评论(5)

热度(39)